下午,身體 充斥著心疼和不安

99010601.jpg

抱著不捨和不安的心情,完成了老師指派的工作

99010603.jpg

望著二樓,從簾子中微微竄出的燈光,指引著寶貝的位置

99010604.jpg

張望著,就怕一點風吹草動,影響了專心聽課的寶貝,但是 不安的心驅使著我更進一步靠近寶貝,因為我真的很想妳

99010605.jpg

終於 靠近了教室,從縫隙中瞄到那熟悉、美麗的背影

    今天,15:50,離開了坐不住的實驗室,在欄杆,等待解放的鈴聲

帶來思慕的人。

    回想中午時,明明要陪寶貝吃飯的,因為老師的一份請求,啪哩啪啦的亂忙一通後,終於可以到寶貝身旁吃飯,飯涼了,但看到寶貝的笑容,心也熱了起來

    遲鈍的我,沒注意到寶貝突然收起的笑容,只顧自著箸上的雞腿= =

    寶貝向我說出了委屈,聽到的剎那,心裡滿懷不捨,想安慰寶貝,卻用錯了方式,一陣機哩呱啦,不但沒有笑容,反而加深了臉上的皺紋。

    突如其來的一句:你真不會安慰人

    霎時,心慌了。該怎麼辦,明明就是這樣的不捨,但我的話,卻像傷口上的碘酒,想治療你的傷,卻又讓你哎呀了更大聲。

    手足無措,用盡了所有的腦力想找到安慰你的方法,但最後,只能靜靜陪著你點完名,進教室。

    一個人,進了實驗室,儘管裡面大家都因為準備藥品而熱絡的討論著,但總覺得,耳邊一點聲音也沒有。臉是燙的;手是冰的,因為所有的血液都在腦部流動著,供給大腦最充足的氧氣和養分,為的,就是找出一個可以安慰心愛的寶貝那一顆受了傷的小小心靈的辦法。

    同學們不經意的一句話:今天是星期三耶

    心裡一陣憾動,不行,怎麼可以讓你又消失一次,血液流回了手腳,加快著腳步,不時起身看看手機裡的時間,16:05分 就在心中不停遊蕩。還好,15:50 完成了所有動作,走上二樓,繞了教室一圈,確定寶貝還在,心裡鬆了口氣,走下樓,望著教室,我祈求上天

 

    給我捎來一陣清風,帶走寶貝的傷心與憂愁

    給我一個靈感,讓我填補寶貝心中的缺口

   

    時間滴答的過,下課鐘聲響起,寶貝的出現,就好像青鳥帶來的祝福一樣,

而臉上的一抹微笑,就好像陰天過後的彩虹,那般美麗,燦爛

 

    緊握著你的手,決定今天、明天;今年,明年~直到花凋謝的那天為止,都不會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ong3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