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星期,真的發生了好多事,每天 都有不一樣的心情,

也讓我深深的瞭解,兩個相愛的人,是需要適時的溝通。


上上星期,自己獨自悶了一整個禮拜,因為覺得心寶貝忘記了他對我的承諾

即使星期三才剛被撞飛,但是,心悶卻大大的掩蓋過腳痛

還好經過了星期六的漫漫長談,我才知道,心寶貝也在等待機會,只是找不到屬於我們的空間。

 

幸好在星期天,我們找回了對彼此的熱情(儘管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

 

我說啊,最近的自己真的變了,從來不曾努力去想透一個人的想法,總覺得那是一種傷腦筋又不討好的事,但是心寶貝的出現,讓我不斷地想嘗試,什麼叫觀察?什麼叫瞭解?

最近的自己,常常在滔滔大海中,找尋一根針、一條線,試圖穿針引線,透視心寶貝心中那細膩思緒,雖然革命尚未成功,但我仍繼續努力。

091206.jpg

回想從10/1號到今天,我們從相敬,一直到現在的相知,因為有了摩擦,就馬上溝通,所以少了一分爭執,多了一分甜蜜,也讓兩個人的感情,更能維持一定的溫度。

 

星期五,和心寶貝看了暮光之城~新月,帶給我一個深深的感想,愛得華一個人的認為,他所作的事,是對兩個人最好的辦法,但是我看到的,卻是兩個人的痛苦。

 

那時,就暗自對自己說,我想陪著你,也需要你陪著我,即使環境再差,都要和你一起渡過。

因為,我想要在還有心跳的每一刻,都能有你的陪伴。

 

想像不到,當初羞於用電話溝通的我們,在中華電信的牽引下,講電話講到手機發燙、電池沒電,居然都已變成家常便飯,但也因為如此,我們聊了很多兩個人之間的事,做了很多的溝通,一直磨合,但磨合後的兩個人,卻也更緊密了。

 

在校園牽你的手,已經是最基本的了~

現在不怕誰知道,因為大家都知道了,而且,就是要大家都知道,我愛的

是你~心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ong3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