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這不是廣告~

091116.JPG

星期一的中午,收到了一份好特別的禮物

心寶貝送的呦

他說,這是它逛街時幫我買的,因為天氣冷了,怕嘴唇會裂開,所以就買了護唇膏送我。

要怎麼想,心寶貝連假日逛街,心裡都還掛念著我,真的 好感動!

接著,又神秘的從袋子裡拿出一張紙:乖喔 等等去角落看

真是的 又再裝神秘了,想不到,當我坐定後,打開袋子一看,裡面 有著訴說著濃情的滿滿關心

心寶貝,當我知道你花了兩天的時間來完成這封信時,想到你那麼的用心,而我卻再星期六還讓你生氣,真的很不應該

真的能深深感受到,我是被幸福給團團圍住的

看你一步一步計畫著自己的人生,我也想這樣作,因為我也要把你納入我人生的拼圖裡

即使是一封簡單的簡訊,裡面的加油兩字,就足以讓我開心一整天

何況 你又陪在我身邊

對我而言 你真的是 很重要 很重要的

不敢要求你要做什麼,只希望,我能做些什麼 好讓我能一直陪伴著你


說過寒假要去心靈之旅,帶營隊,但是我決定要拿來充實自己,畢竟 兩個人要走的路,不能放你自己開拓吧

規劃著未來 是堅信我們能走到最後

不論你想做什麼事,我都想當一坨牛糞

既低調,卻又有能力幫你茁壯你的意志與夢想

畢竟 你和我是那麼認真的在為這段感情付出。

091117.JPG

這個笑臉,希望代表的是心寶貝的內心,既水藍,又開朗

終於曝光了,所有學校的長輩都知道了,也感謝他們的祝福

遇見了你,真的 讓我有很大的改變

連周遭的人都說,你變開朗了耶

學期剛過一半,卻有豐收的感覺

加油 再加油,這學期 功課一定要進步,因為 還有很多事等我挑戰

當然 還有我的幸運星 心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ong3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