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是,那麼默默的支持我

表面上感覺你對於我說的話只是盡到一個聆聽者的義務
但是,當我從你手上拿到了那封情書~我很感激 有你的陪伴

從來不跟別人說心事的我,那天,把心裡的話都告訴了你~

可愛的你,害怕我會亂想,手上又多條紋,寫了一篇直達我心的情書

裡面的話語,正中了我的心思,也讓我有更多了能量來肩負未來的包袱

被人看穿的感覺不好,因為什麼隱私都沒有
但背你看穿後卻讓我心顫抖,因為,你替我想了好多~

喜歡被你看穿,但我也想多瞭解你,總不能都只有讓你幫我想吧

一起出遊,兩人同行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們的生活,就好像愛河之心橋上的燈一般,變化莫測~
但我對你的愛,更像是那座屹立的橋,不論走過了多少重量,都還是佇立在那

要和你一起走過湍流急湧,直達對岸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ong3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