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因為知道今天一整天都會看不到你,所以,半賴床的11點才起床

記錯喜宴時間的我,一直到很晚,才有時間上線

很高興的看到了你上線,開心的想與你分享照片,卻只得到嗯、嗯兩聲簡單卻又冷漠的回應

後來的我才知道,原來 心愛的你 早已等候多時,因為我不夠瞭解你,沒有給你適時的安全感
而讓你一個人處在那種沒有安全感的心態中

早已瞭解巨蟹座最需要的就是安全感,卻又讓你有如此不安全的感覺

粗線條,你真的應該好好檢討了

幸好 你讓我有了解釋的機會,更好,你接受了我的解釋

你說:看到了我上線,感覺很差,所以 關了電腦
看到這句話,心裡是不斷地顫抖,腦子一片麻亂
拼了命想把所有原因統統告訴你,因為 我知道 你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

10/18 昨夜 我輾轉難眠,好不容易讓你心開了,卻又來個網路維修......
1點才睡著,卻在5點的時候醒了,我不知道,或許 這就是一種牽掛

好好保重你的身體,因為,我們要一起走長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ong3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