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曝光了

今天下午,兩個人的世界,突然掃進了4隻眼睛的目光
通識課,被大家虧到臉紅,唉 只能說,當幸福到了,就是這樣
看來明天,會有大部分的人知道,這樣也好

從今以後,不管何時,都能牽著你的手(p.s.觀看的人請自備墨鏡)

牽你的手,身旁的景物都已無聲;
你的一笑,就好像一劑強心針,瞬間化解一天的疲勞

昨天雨中的那場真心話,我道出了對你的愛慕與承諾
耳邊的那句話,是我心底深處的吶喊

不管同學們是否驚訝我居然交了女朋友,我絕對知道,
遇見你之後的幸福,是他們所羨慕的

牽了你的手不知不覺走了兩圈操場,對於平常的我來說,好長的跑道
但是今天的我想說:怎麼那麼快,那麼短

原來

是因為我珍惜與你相處的每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ong3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