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遇到一個懂我的人,那心情,久久不能釋懷。

10/01號,我深深的記得那個日子,那天晚上,我興奮的睡不著覺,
因為我知道,這次面對的,是一個會讓我傾心付出的人。

還記得那天晚上,一樣的上線等待,想要和她分享今天的趣事,
即便只是一個逗點,一句短話,都好像音符一般在我心裡跳動

終於,我鼓起了勇氣,試探性的詢問:你有男朋友嗎?
在得到『沒有』的答案時,好高興,因為 我可能有機會
但是,馬上摔入谷底(就好像終於算完了數學,卻發現還有國語作業還沒寫)

因為,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對她說出我心裡的感覺,因為,他在學校對我的態度,就是一般的工作夥伴一樣,那麼的稀鬆平常,我遲疑了,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愛慕之情

而她,就是那麼的體貼,瞬間抓住了我的心,讓我把心中所有的想法通通說出來
知道了她也欣賞我,一方面,我好開心,一方面,我好擔心

我不知道是否能符合他的期待,我想了好久
改變,是我唯一能做到的事,為了她,也為了我自己。

第一次感覺到,喜歡一個人,是這麼的奇妙,身體,就好像吃了毒藥一樣

每個細胞裡,通通塞滿了那張令我朝思暮想的臉孔,我喜歡她

我想把她握在手中,更想把她放在心中

第一次的籮筐會,牽手的那瞬間,我聽不到任何聲音,只感覺到心中的悸動

我更加確定了,這女孩,就是我心中的公主

好好奇,長輩們如果知道的話會有什麼表情,兩個在他們心目中是那麼讓他們稱讚
;那麼讓他們肯定的兩個人。兩個理性的人,居然會迸出那麼不合理的火花。

但我相信,這會是一個美談,也是一段幸福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ong3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