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今天!期待好久的瘦身願望,終於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啦

從收到易珈的恭喜入圍簡訊後,每天想的,都是那傳說中又Q,又熱賣到不行的纖Q糖

一天下班回家,咦?桌上多了一箱包裹,難道~~~包裹送來啦

當然,馬上備好武器,拿出久違的剪刀,迫不急待就刷的一聲,拆了封箱的膠帶

眼前映入的,是一張有著漂亮花朵圖案的賀卡,要祝福每個使用纖Q糖的人,都能美麗如花

纖Q試用001.JPG

紙張的覆蓋下,就是我期待已久的纖Q糖啦

纖Q試用002.JPG

裡面一共有

賀卡一張、使用說明書一份、纖Q超油切達人1盒、纖Q澱粉切達人2盒、纖Q燃燒達人3盒

纖Q的大份量放送,就好像必瘦的證書送到我眼前一樣,光是看到,就雀躍不已

(其中還發生了一點小插曲,家裡的小鬼頭們看到,還以為是新品種的軟糖,

   差點就被掠奪走了......驚!!)

不過,長得這麼可口的糖果,把他當零食吃掉,也不足為奇吧

~就是這麼平常

每天12顆軟糖,體脂肪不躺平也不行(沒得商量)

line-53.gif  

首先登場的是~纖Q超油切達人

纖Q試用012.JPG

紫色的油切達人,帶著濃濃的香檳葡萄香,咬一口,當你還沉醉在香甜的氣息中時,

油切達人,已經開始油out了

現代人的大魚大肉,已經造就了高油脂、高膽固醇的高危險群了

超油切達人裡面的Chitoglucan,就是要包你的腸,減少油脂吸收;

包你的油,增加油脂代謝,而且,一顆QQ糖=2瓶油切茶

Q1.JPG

只要飯前一顆,就能油離去油再切油

Q2.JPG

line60013.gif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熱帶鳳梨口味的~澱粉切達 人纖Q試用013.JPG

熱帶鳳梨,對生活在副熱帶的我們來說,再熟悉不過了

澱粉切達人,正好符合愛吃澱粉類的東方人

每天米飯、麵食、糕點、土司都離不開我們,不知不覺,高糖份就上升了

這款纖Q,裡面含有Phaes白腎豆,幫您切掉澱粉,切掉熱量,也切出好身材

Q4.JPG

每餐吃了兩粒,切澱粉好美麗

Q5.JPG

line60013.gif

最後登場的,就是侯賽雷的燃燒達人,為您介紹:外表看似香甜可口

;內在卻充滿十足燃燒火力的草莓口感!燃燒達人。

纖Q試用014.JPG

這款從SuperCitrimax超級藤黃果裡找到的萃取物,要用很安全且有效的燃燒您的熱量;

加速您的代謝,並能夠增加您的飽足感,草莓口味的燃燒達人,絕對是您嗜吃甜食時的最佳替代品,

幫您加速燃燒,但不使你發燒(因為純天然,當然零傷害),既能飽口欲,還能多美麗

Q6.JPG

一次3顆,飽足感上升,魅力指數也上升

Q7.JPG

以上是開箱文,接下來再跟大家分享實際食用的感覺吧

最後獻上幾張大合照

纖Q試用007.JPG

纖Q試用011.JPG  

line60013.gif

過了兩天之後,某天下午,易珈又送來了一份十分貼心的驚喜

一冠裡面裝滿滿滿的燃燒達人的貼心祝福(密封罐)

纖Q試用018.JPG

纖Q試用016.JPG

纖Q試用017.JPG

原本還在想說:那麼好吃的糖果,當然也要讓大家試試看他甜蜜的口感,但是易珈給的是剛剛好的份量,分出去,就少了好幾顆了。

 

沒想到,易珈就這樣聽到了我的心聲,一罐滿滿的燃燒達人,讓我得以和大家分享好吃的QQ糖

,也換得了滿滿的甜蜜笑容,實在是很棒,易珈。

line-53.gif


為什麼顆小小的軟糖能讓我有如此強大的期待?

因為纖Q的堅持,純天然的萃取,造就了無負擔的吸收,
很多想變瘦的人,只要是有效,再難下嚥的食品,也只能摀著鼻子,一股腦的往下吞。

但纖Q的用心大家都有目共賭,他開發出不同於市面上一顆顆奇形怪狀,成份不明的藥品,而是一顆顆成份純天然、長相Q軟、口感香甜的軟糖,吃下它,彷彿就在你的體內大聲的宣誓著你的身材會越來越甜美。

這次的試用人,我請到了辛苦的老媽,大家都一定知道人只要老了,新陳代謝不好,真的

吸空氣也會胖,中年之後,身材就慢慢的腫了起來,我家老媽也不意外,150公分的媽媽,體重來到了44公斤,這讓媽媽一直有想瘦的念頭,所以他嘗試了好多的減肥方法,每次看媽媽在那裡捏著鼻子吃藥(很大一包,光用看的,都覺得難以下嚥了),而且,都沒有什麼起色,最重要的,媽媽每次在吃的減肥食品,成份都是西藥成份,這不禁也讓我擔心,會不會對他的腎臟造成負擔。

剛好參加黃金寫手後,讓我遇到了這個從前只聞其名,不見其物的纖Q糖,看到了他標榜的

純天然提煉超輕鬆的食用方法~~還有,超級大方的兩週試吃活動,讓我很迫切的趕快報名,並希望能夠得到嘗試這神奇寶物的機會。

當然,我並沒有告訴媽媽,等到送來的那一天,我第一句話是:你終於來啦,好久不見︿︿

老媽說:這什麼東西,這麼大一箱(迷吱聲:何止這麼大一箱,他還很香咧)

隆重開箱後,就跟老媽介紹了這一大堆QQ糖的實用方法,並幫他擬定作戰計畫

當然老媽十分驚訝,要他吃一箱糖果減肥,她說他在網路上有看過新聞,說很多立委在團購,

但~吃一箱糖果,真的可以瘦下來喔。

當然囉,試了才知道,於是,7/23日,便開始了第一天的減肥大作戰

而每天都是在剛起床的時候量的,那個時候還沒有進食,最有可看性

纖Q試用019.JPG

7/23號開始了第一天,那個時候量起來大約44kg,

到了7/24號量起來居然是43kg,老媽還以為磅秤壞了,但接下來的幾天都是43kg

,因為7/22老媽吃了一大塊的香雞排,本身就很像吸油面紙的老媽,隔天身上莫名其妙多了一公斤

,7/23號以後老媽開始實用纖Q糖,他也很訝異,為什麼才吃一天體重就有明顯下降了,

看來,是香檳葡萄口味的油切達人發揮作用,把老媽體內的那塊雞排給去油了︿︿,而且配合著草莓口味~燃燒達人的幫助,把雞排給燒掉囉~所以,才有如此令人哇賽的下降速度

接下來的三天裡,老媽秉持著纖Q的一貫宗旨:要纖Q,也要好料理

盡量給它吃,飯前飯後吃纖Q,澱粉油脂都不見,所以,老媽當然要趁現在毫不忌口的猛吃宵夜啦

纖Q試用020.JPG

說真的,前4天都只是初啼試聲,7/27號的早上,老媽居然很high的告訴我:哇賽,我噗通!噗通的排便耶,因為腸胃蠕動不好,所以很順暢的噗通,算是很奢侈的享受了,而我家老媽,開心的享受了每天早晨的噗通噗通,而且據他描述,通通都是非常健康的小麥色,哇,真的是纖Q讓我意想不到的驚喜,不但大吃大喝能把體重給維持在一定的範圍,還能讓使用者感受一條腸子通到底的舒暢快感

,實在是,好順 ~ 阿。

纖Q試用021.JPG

在8/01那一天,去參加了喜宴,回來的時候聽媽媽說今天的菜多豐盛,你就知道,他獅子開口,

 

橫掃全桌啦~當然,飯前也是來3顆~兩顆鳳梨,切澱粉;一顆香檳葡萄,包脂肪。

果然,經過一天的調養生息,8/03號馬上就恢復水準啦,不錯,果然有吃有用,會越吃越苗條~

纖Q試用022.JPG

剩下最後可以找QQ糖幫忙的兩天,老媽說,要吃就要趁現在,於是,8月4.5號兩天

每次看到老媽,不是在吃零食,就是在喝飲料,左手一塊古早大餅,右手拿著遙控器,就這樣,

電視看多晚,東西就吃多晚,整天,都在享受美食。

雖然這樣飲食不好,但是老媽說他以前很少這樣吃,為了阿蠻腰、為了能穿喜愛的衣服,所以只能

拋棄那誘人口水的美食了,不過還好有纖Q,我發現這兩個星期以來,老媽每天都能和我們這些小鬼頭一起上餐桌,下廚房,只要喜歡吃的,通通都是囊中物,完全不忌口。

 

以前食物對他來講只有兩個分類,高熱量和低熱量

現在,也只有兩種分類,好吃和愛吃的,但是,他兩種都吃,因為,美食當前,不吃不快︿︿

纖Q試用023.JPG

纖Q的第一期試用,才短短的兩個禮拜,體重就能有明顯的變化,看圖就知道

媽媽說雖然身體沒有很明顯的感覺,但每天一早身體就有想上廁所的感覺,整個就很順暢,

感謝易珈的用心,讓我能體驗纖Q,也感謝纖Q的超凡魅力,讓老媽吃糖果就能有

去油、去糖、去體重;多燃燒、多排便、多健康。

360x100_02.gif

Q3.JPG

 

360x100.gif

  對時鐘的文章有同感的大大們,來給時鐘一點迴響鼓勵或建議吧,大家一起來分享這令人

  垂涎欲滴,卻又能讓你的身材窈窕的QQ美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ong3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